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讨论审议教职工医疗改革方案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11-28 15:42 浏览量:

11月27日下午,西安交大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和专门委员会负责人联席(扩大)会议,讨论审议学校教职工医疗改革方案。

 

人力资源部吴宏春部长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陕西省医疗保险的相关政策规定和教职工医疗保险实施办法的具体内容,并回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各位代表就建议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议由西安交大副校长、工会主席李伟主持,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和各专项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各分会主席列席会议。

据悉,西安交大教职工医疗改革方案是按照陕西省统一部署和要求,经过前期调研并与在陕其他教育部直属高校协商,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原则同意的基础上拟定的。该方案经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和专门委员会负责人联席会议讨论审议后提交学校审定,将于2014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文字:校工会
编辑:星 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