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党委常委会传达中央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11-05 16:30 浏览量:

 

10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建华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并布置了西安交大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深刻剖析产生“四风”的根源,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积极开展谈心活动,包括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的谈心以及班子成员之间的谈心;继续扎实深入地开展整改落实工作,着力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审议了《西安交通大学院(处)级领导干部问责制实施办法》,要求纪委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还通报了“985工程”经费的有关事宜。

文字:党、校办
编辑:吉康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