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我校获陕西省高校阳光体育运动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3-08 11:44 浏览量:


    在3月4日召开的陕西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年会上,我校被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和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授予“陕西省高等学校阳光体育运动优秀单位”。

本次评选结果是经过去年12月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陕西省高等学校阳光体育督导评估专家组,通过对陕西省所有本科院校及部分民办院校共65所院校进行严格评估的结果。本次专项督查评估共有4个一级指标和15个二级指标。全省共评选出西安交通大学等27所学校为优秀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29所学校为合格单位,另外还有9所院校需要参加复评。

在此次会议上,省教育厅还公布了2010年陕西省高等学校体育科学论文评选结果,我校共有3篇论文获得一等奖,6篇论文获得二等奖,4篇论文获得三等奖。我校体育中心的陈善平教授在论文报告会上作了大会报告。                              



文字:体育中心
编辑:吉康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