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校领导会见与雀巢公司副总裁一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3-09 17:28 浏览量:


    3月4日上午,卢天健副校长会见了前来参加西安交通大学-雀巢研究中心营养与健康实验室成立揭牌仪式暨营养与代谢综合征研讨会的雀巢公司副总裁,雀巢研究中心主任Dr.Peter van Bladeren一行。卢副校长向客人们介绍了西安市的发展战略,西安交大的历史和现状,并对雀巢公司与西安交大生命学院的建立营养与健康联合实验室表示支持和祝贺,同时对雀巢公司与西安交大的进一步更广泛的合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与设想。Dr.Peter van Bladeren对授予他西安交大客座教授的荣誉及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卢副校长介绍了雀巢公司的研究状况,对与西安交大的全面广泛与持久的合作寄与厚望。参加会见的还有雀巢北京R&D中心主任Dr. Olivier Ballevre,雀巢北京研究中心主任Dr. Junkuan Wang,雀巢(中国)有限公司营养部主管Mr. Lawrance Li,雀巢东京研发中心主任Dr. Fabrizio Arigoni,雀巢北京研究中心项目主任Dr. Weiguo Zhang和交大生命学院分党委书记赵军武教授和国际交流处贺长中副处长。



文字:生命学院
编辑:敏子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