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陕西省教工委副书记梁宝林来我校考察书院制建设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3-11 18:19 浏览量:

  3月11日上午,陕西省教工委副书记、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梁宝林、陕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峰、叶军一行在我校副校长闫剑群、校办副主任马晓彬、学工部副部长叶明、仲英书院院务主任柴渭和院务副主任徐慧的陪同下到仲英书院考察书院制建设。

梁厅长一行参观了仲英书院党团活动室、心理咨询室、信息室、排练厅等一系列公共活动区,并来到学生自办的“品阁”咖啡屋品尝饮品。参观中柴渭老师向梁厅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书院制建设的理念及仲英书院的发展现状。

梁厅长对我校书院制建设的办学模式,学生自办“品阁”咖啡屋、利果水果社等公益社团及 “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创办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书院的建立使原本只是提供休息的学生宿舍有了更丰富的文化内涵,为学生活动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也使学生与老师的联系愈加紧密。



文字:仲英书院 李冰瑶 岳甜
编辑:腾飞工作室 刘大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