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2011年基层党建理论与实践研究启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3-31 09:18 浏览量:

3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1年基层党建理论与实践研究启动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2010年已通过结题验收和2011年新获准立项的47位党建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小力常务副书记强调,新形势下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加强党建理论与实践的研究,通过思考研究真正找到解决现实问题的有效途径。他对今年的党建研究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解放思想,立意高远;二、充分调研,丰富研究方案和内容;三、加强研究成果的交流和宣传,使之成为指导和改进我们工作的重要内容。他希望每位课题负责人都能通过扎实的研究工作交出满意的答卷,不断推进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定红对今年的党建研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要把握党建研究的正确方向,破解实际工作的难题,增强党建研究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和前瞻性,并进一步严格明确了课题负责人的责任。会上,纪委监察处赵昌昌老师、一附院韩菊老师、仲英书院董奭同学等2010年度优秀课题组代表还向参会人员分享了他们课题实施的做法和感受,交流了课题团队协作和数据分析及成果运用的心得。

 

 



文字:组织部 韩国彦
编辑:胡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