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学校召开2011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3-29 09:37 浏览量:

 

3月28日下午,郑南宁校长主持召开了2011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了学校财务管理相关问题。根据2010年财政部对我校的财务检查意见,学校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方案。会议原则通过了该整改方案,并要求相关单位以进一步加强财务规范化管理、理顺关系、规范办学为指导思想,切实落实各项整改要求,实现规范化管理。

会议还对二级事业法人单位管理体制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相关管理部门和职责,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二级事业法人单位管理。

财务处、审计处、纪委、监察处、科研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规划部、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



文字:党校办
编辑:吉康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