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学校召开201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4-02 16:10 浏览量:

 

4月1日下午,学校在主楼16-2召开2011年宣传思想工作规划及布置工作会。李伟副书记、校副秘书长、党委宣传部贾箭鸣部长及各党委部门、各分党委(总支)、工会、团委、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宣传部刘谦副部长主持会议。

      

会上,宣传部贾箭鸣部长就2011年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围绕创先争优、迎接建党90周年、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专题全面展开,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发展规划纲要,通过深化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进一步提高我校思想政治研究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并结合国家和学校大事及重要活动做好宣传等事宜作了布置。

蒲伟副部长介绍了我校教师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结果。结果显示,我校教师思想状况整体良好,关心国内外新闻比例有所上升,学校学风建设令人满意,但同时在新形势和新环境下出现的问题也应该引起大家的关注和思考。

李伟副书记作总结,他回顾了2010年围绕学校大局所开展的宣传思想工作,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即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钱学森思想的活动,以高质量、高密度的新闻报道扩大学校影响力,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李书记对今年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说,2011年面对国内外形势的发展和变化,各种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锋日趋频繁,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日趋复杂,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宣传思想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着力加强能力建设,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水平,共同营造奋发有为、团结向上的良好环境氛围,共同促进校园文化发展,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把学校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上,李伟副书记向仲英书院颁发了陕西省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称号荣誉奖牌,仲英书院院务主任代表书院领奖。



文字:陈晨 翁钰
图片:王毓安
编辑:吉康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