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相约交大赏樱花——第四届校园开放日活动周末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4-07 14:49 浏览量:

为迎接我校115周年校庆,充分展示交大近年的发展成就,我校将在校庆期间(4月8日、9日、10日)举办第四届“相约交大赏樱花”校园开放日活动。明媚的春光里,欢迎各位交大校友、同学家长、广大市民朋友与师生员工相伴赏樱游园、共享春日美景。

本届樱花节,除丰富多彩的校庆系列活动外,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展示,包括动漫社的樱花祭、沈杨书社的阳光书展,以及天文爱好者协会的天体观测活动等,世园会绿色校园行活动也将在校园进行世园图片展。此外,活动举办期间学校将安排物业部门、学生志愿者进行服务,为入校赏樱人士提供种种方便。

敞开胸怀携手共赏樱花,打开校门广纳四方宾客,樱花节是我们与大家分享春天美景的快乐聚会,也是我们建设和谐校园文化、服务社会的举措。相约交大赏樱花,让我们与您一起漫步春天里!

    附件:校园开放日学生活动安排



文字:校团委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