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召开2011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5-25 22:24 浏览量:

 

5月25日上午,郑南宁校长主持召开了2011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

在第5次校长办公会上,学校对现有科研用房资源进行了梳理,本次校长办公会重点研究了新建教学科研用房及公房有偿使用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曲江校区及兴庆校区经九路沿线教学科研用房项目的汇报,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按计划启动相关项目的建设,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服务。

会议原则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学院公房使用收费办法》,并要求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根据讨论意见,对文件修改完善后正式公布。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985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及人居学院、公管学院基层学术与行政管理组织(系)设置方案,并讨论了其他事项。

人文学院、能动学院、生命学院、人居学院负责人,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财务处、人力资源部、规划部、工程坊等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



文字:党校办
编辑:吉康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