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河南省高校保卫工作研究会来校参观访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5-12 15:36 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雨后初晴,美丽的交大迎来了河南省高校保卫工作研究会访问团,来宾有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吴水文、华北水利电力学院副校长曹兴霖、保卫学会秘书长李发民及河南省全省高校的百余位同志。 

         
          

工作交流会在科学馆207会议室召开,我校校长助理宫辉博士及保卫处长李峥嵘、政委陈作涛等全体主管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宫辉助理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来宾致的到来,以纯朴生动的语言表达了对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认识和感受,并介绍了西安交大的历史渊源和巨大的变迁发展。保卫处长李峥嵘以PPT演示形式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多梯队义务消防队建设、丰富的防火安全教育活动形式、实施微机化消防设备设施管理等工作赢得了与会来宾的热烈掌声。 
 会上,华北水利电力学院副校长曹兴霖同志代表全体来宾向我校致谢,热情希望与西交大的同事们开展工作交流,共谋创新发展。

会后,河南省高校保卫研究会的百余位来宾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钱学森图书馆和西迁纪念馆。



文字:保卫处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