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王建华书记主持召开机关与后勤服务作风建设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6-23 17:03 浏览量:

6月23日上午,王建华书记主持召开机关与后勤服务作风建设整改工作会议,王小力常务副书记、李伟副书记、宋小平副校长、耿建平总务长、学校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督察组成员出席会议。部分机关和后勤服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物业处、人力资源部、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住房处、校医院、教务处、财务处等部门作风建设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提交学校的整改方案汇报。校领导对各部门提出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认真评议和指导,要求各部门针对近年来在工作作风方面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以及本部门办事效能方面以及工作流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以重点解决,限期整改,并明确了具体措施和时间节点。各部门的公开承诺将在七一前陆续上网公布。

王建华书记强调,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确立正确的服务观念、建立创新的体制机制是我们此次工作的最终目的。大家尤其要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整改项目上多下功夫,要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多办事为出发点,尽快实现我们开展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工作的阶段性目标,为学校机关和后勤服务作风建设工作开好局。

李伟副书记在总结时讲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把整改事项包括项目、时间等认真研究确定一下,统一报办公室汇总上网;二是由督察组研究办法,加强督查,准确表达师生对整改工作效果的评价,并由督察组办公室汇总后直接反馈到各单位;三是由机关直属党委和考核办抓紧研究在年终考评中占30%比重的作风建设考核指标问题,并报领导小组办公室,供专题会议研究;四是需要学校条件支持的整改项目,请各单位尽快将方案提出来,报办公室专题研究。

李伟副书记最后说,要把师生满意度作为服务工作的标准,少讲大道理,多做具体工作,切实把整改工作做好做实作出成效,为师生提供优质方便的服务。



文字:解西津 申丹
编辑:郭辽原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