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山西大学统一战线一行11人来校交流访问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6-22 09:19 浏览量:

6月20日上午,在山西大学纪委书记赵怀洲和党委统战部部长白丽萍带领下,山西大学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一行11人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在科学馆107接待了赵怀洲书记一行。党委统战部部长谢雪、副部长牛宏杰参加了交流座谈并陪同参观。

王小力常务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山西大学纪委赵怀洲书记一行来校交流访问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历史和发展情况。随后,王小力常务副书记着重介绍了我校统一战线的基本情况,交流了近年来校党委进一步加强学校统战工作的理念和部署。赵怀洲书记代表山西大学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同时简要介绍了山西大学的基本情况。党委统战部部长谢雪介绍了我校统一战线开展“同心”工程、加强基层统战工作等一些具体做法:围绕建党90周年,开展“同心同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和学校中心工作,支持统一战线服务社会、贡献学校;在统一战线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采取措施加强基层统战工作;支持和协助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作用等等。与会同志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同心”工程、如何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如何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的社会服务作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山西大学赵怀洲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学校西迁历史纪念馆和仲英书院。       



文字:统战部 张连军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