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学校召开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2010年总结暨2011年立项启动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6-25 18:35 浏览量:

6月22日下午,西安交大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2010年总结暨2011年立项启动会在科学馆207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统战部部长谢雪、校科研院副院长贾毅华、2010年和2011年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谢雪主持。

谢雪部长简要介绍了学校2010年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结题情况和2011年项目申报情况。她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科研院人文社科处的大力配合支持下,党委统战部自2008年以来积极组织开展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得到分党委和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积极响应。从近3年申报情况和结题情况看,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的内容涉及面逐步广泛,质量也逐年提高,与学校发展和统战工作结合程度更加紧密,尤其是一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的调研很好地促进了学校相关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好评。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发挥优势,通过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进一步促进学校统战事业的发展。

大会对2010年度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优秀结题报告进行了表彰,对2011年批准立项的项目颁发了批准立项通知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科研院贾毅华副院长为2011年项目负责人颁发批准立项通知书。2010年度优秀结题报告项目负责人代表各自课题组就项目的研究结果以及所做工作进行了大会交流。

科研院贾毅华副院长对学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开展三年来的情况进行了简单回顾,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这项工作,并进一步加大支持的力度。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研究中能够更多地关注学校和社会的需求,使研究成果对解决学校发展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更加具有针对性,从而通过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促进学校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王小力副书记在听取大家的交流汇报后,对分党委、党委部门和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成员积极参与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党委对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关心学校发展,认真思考、深入调研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相关问题、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带着问题进行研究,都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增强,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成果,对帮助学校解决相关问题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更多的统一战线成员和从事统战工作的同志关心学校发展,研究统战工作,通过项目研究,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出力,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文字:统战部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