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突破瓶颈 启动房产证办理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7-08 15:47 浏览量:

为了推动我校已购住房房产证的办理工作,切实保障教职工利益。2011年7月5日,我校住房与周边管理处特邀请陕西省高校房专会及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兄弟院校在我校召开部分高校分户办理房屋产权证工作座谈会。

会上通报了全省各高校房屋产权证办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房屋产权证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专项维修资金归集、房产评估、房屋安全鉴定、物业保修金等)进行了座谈。陕西省教育厅保障处侯处长介绍了省直机关分户办理房屋产权证的做法。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分户办理房屋产权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破解瓶颈问题的办法。

会上我校住房与周边校产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房屋产权证办理工作的进展情况:我校的房屋产权证前期工作已经完成,开始正式进入房屋产权证的办理阶段。住房与周边校产管理处的领导表示,本着“为教职工办好事、实事、”的原则,统一思想,克服畏难情绪,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借鉴兄弟院校成功经验加快推进办理房屋产权证工作的进程。



文字:住房与周边校产管理处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