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多人将赴深圳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8-04 18:25 浏览量:

第26届大运会将于8月12日至23日在中国深圳举行。西安交大多人将参加此次体育盛事,其中包括4名运动员、4名裁判员、2名火炬手和1名注册大学生记者。

校男子篮球队队员董亚光、校女子篮球队队员赵月分别入选中国代表团男篮、女篮队;校游泳队张昊将参加男子游泳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的比赛,其队友熊思宇也将参加50米和100米自由泳的角逐。体育中心刘志强将承担田径外场裁判长一职,张晟、王保金、刘迅雷则分别担任网球裁判员、游泳裁判员。全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人居学院彭勇刚同学,第24届大运会中国代表团成员、法学院姜伟同学将作为火炬手参加大运会开幕前的火炬传递活动。学生通讯社记者、外国语学院徐盼同学入选全国百名深圳大运会注册大学生记者,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一起,实时报道大运会的动态。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是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只限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大学生(年龄限制为17-28岁)参加的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始办于1959年,其前身为国际大学生运动会,素有“小奥运会”之称。



文字:程洪莉
编辑:刘昱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