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通大学2011年暑期工作会议闭幕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1-08-24 20:42 浏览量:

 西安交通大学2011年暑期工作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于8月24日下午闭幕。会议通报了学校上半年主要工作进展,讨论了学校“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并部署了学校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西安交大党委书记王建华做大会总结讲话。徐宗本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分成七组,就大会五个报告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表示,总体而言,规划符合时代要求,切合学校实际,方向、任务、措施明确,体现了交大人认真严谨、实事求是、进取创新的精神。当天下午,边燕杰、任晓兵、荣命哲、吴宏春、丰镇平、刘健康、汪宏作为各组代表,汇报了所在组的讨论情况和结果。

王建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编制“十二五”发展战略规划工作。编制规划的过程是全校上下思考“十二五”期间学校建设发展蓝图的过程,是凝聚人心和力量,明确任务和目标,统一思想、奋发图强的过程。就会议代表提出的规划中学科布局、队伍建设、学术特区、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问题,王建华书记在讲话中进一步做了解读。

王建华书记说,规划编制工作组将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加以修改和完善,并在更大范围内讨论听取意见和建议。同时,王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要在本单位内部通报本次会议精神,并通过各种形式让广大师生员工了解规划,学习规划,从而共同推动规划的落实,共创西安交大美好未来。

会议还对学校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动员。王建华书记指出,“985”建设要按学校批准计划认真扎实推进,按质按量完成;民生工程、机关作风建设不能松懈,要一抓到底,让广大师生员工体会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基层学术组织要坚持稳步推进;大学章程起草工作要正式启动。他还强调,要重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在推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文字:程洪莉
图片:王毓安
编辑:刘昱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