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第五届“思源杯”领导干部网球邀请赛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05-14 15:13 浏览量:

5月12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第五届“思源杯”领导干部网球邀请赛在南门网球场开幕。陕西省委副秘书长薛耀瑄及省有关单位领导和西安交大等五所高校负责人参加开幕式。本次比赛由西安交通大学网球协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承办,省委办公厅队,省政府机关队和西安交通大学队等十六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王建华书记致欢迎词
         
                                比赛精彩瞬间  


    开幕式由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主任闫振龙主持,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华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他代表主办方对参赛单位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充分享受室外比赛的乐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省委副秘书长薛耀瑄代表省网协对各参赛队伍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发扬竞技体育精神,打出风格,赛出健康。

本次邀请赛为期两天,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制,十六支队伍分成四组,每两支队伍之间采取五盘三胜制,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最终决出前六名。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西安体院代表队最终夺得冠军,第二至六名分别为: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一队,西安市代表队一队,省政府代表队一队,省委代表队,中行关检联队。

 

                                                       



文字:通讯社 张强强 李波
图片:郭小龙
编辑:董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