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市纪委、组织部来校宣讲公开遴选年轻复合型处级干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06-07 17:07 浏览量:


        6月6日上午,西安市纪委干部室主任刘昌进、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副处长唐玮、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主任科员李锋来到西安交大就西安市公开遴选优秀年轻复合型处级领导干部展开宣讲,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学校各单位30余名青年教师、干部参加遴选座谈会。


西安市遴选优秀年轻复合型处级领导干部西安交大座谈会

   

刘昌进主任介绍了本次公开遴选干部的报名申请、资格审查、职位分析、业绩评价等环节与相关政策。本次公开遴选干部呈现出与往年不同的新特点:职位分析后置于报名申请和资格审查。不再先定岗后选人,开放式的职位设计提供了涉及9大行业的4类职位,便于在更宽广的范围内以更宽的视野选拔人才,充分尊重个人意愿,更好地做到人岗相适;不设笔试,注重业绩评价。以人机对话、经历评价、面试来考查申请人的经历和能力,评价体系更全面科学公正,有利于各类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唐玮副处长介绍了西安交大往期输送干部的工作发展情况,鼓励年轻教师、优秀干部踊跃报名申请。会后,参会人员就资格条件认定等细节问题与宣讲团进行交流。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西安日报、西安晚报、华商报等媒体对宣讲座谈进行了全程报道。

 



文字:刘昱含
图片:郭小龙
编辑:吉康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