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交大社区支委会成立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06-29 17:16 浏览量:

2012年6月29日上午,交大社区支委会挂牌仪式在社区会议室举行了,太乙路街道办副主任陈卫国宣读了《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共西安交通大学社区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宣布了杨明、张建军、韦照援为交大社区第一届支委会成员。挂牌仪式由太乙路街道党办主任王建峰主持。

     
    街道党工委书记庞鸿飞在挂牌仪式上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按照“五个好”标准加强支部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和宗旨意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三是搭建高校与地方的桥梁,为地区经济建设发展做好服务。新当选交大社区支委会书记杨明在挂牌仪式上发言,表示在街道党工委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党员和社区居民积极工作,真真切切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模范带头,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抓好社区党建工作,为建设和谐社区做出新的贡献。



文字:交大社区支委会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