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党委荣获陕西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06-29 21:54 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在陕西宾馆举行的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县(市、区)党委表彰大会上,西安交大党委被授予“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同志出席表彰大会并代表全省教育系统及西安交大党委上台领奖。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西安交大党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围绕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同时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中积极开展“闪光在岗位,助推‘十二五’”和“办好一件实事、创新一项工作”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优秀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荣获“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是对西安交大党委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必将激励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文字:党委宣传部
编辑:吉康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