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2012年迎新工作准备就绪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08-11 23:09 浏览量:

酷暑炎炎,西安交大校园处处涌动着青春的活力。8月12至13日,西安交大将迎来祖国各地3800余名2012级本科新生。1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宫辉、副校长闫剑群率队分别视察东、西校区的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党校办、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保卫处、招生办、网络中心、校医院、校团委、选培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下午4时许,宫辉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宪梓堂前广场,学生会迎新服务站和各大书院学生报到咨询处已布置到位,宫辉副书记一行耐心询问相关情况、查看服务资料。青年之家一层联合办公区是新生报到“一条龙”集中办公区域,各种温馨提示、入学须知、报到流行等随处可见,各项工作已有条不紊地准备就绪。宫辉副书记一行来到校园卡相片采集处、新生报到绿色通道等工作点,一一查看新生报到各项环节准备情况,询问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并提出解决的策略,问候为迎接新生入学付出辛苦劳动的教职员工。

宫辉副书记一行随后到校医院查看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准备情况。校医院院长权正良介绍说,针对往年学生排队压力大的抽血和疫苗注射,今年校医院通过增加抽血和疫苗注射点、梳理新生体检流程,已做好一切准备迎接新生。
与此同时,闫剑群副校长、耿剑平总务长一行则到西校区小康桥东侧迎新工作点,向宗濂书院、启德书院迎新工作点的辅导员老师、学生志愿者了解迎新工作准备情况。随后,他们来到医学校区505体育馆联合办公区。馆内,悬挂着“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和“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16字校训的红色横幅,空调运行良好,十分凉爽。绿色通道办理处、收费处、注册处等均已准备就绪。闫剑群副校长、耿剑平总务长还到西校区校医院询问了入学体检等工作准备情况。检查其间,闫剑群副校长、耿剑平总务长还对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就报到流程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   
    校领导一行还巡视了校园,查看迎新校园文化氛围营造情况。“西安交通大学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美丽的校园处处飘扬着热情的横幅,正敞开自己博大的胸怀,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



文字:新闻中心
编辑:董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