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我校选手参加“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陕西省决赛获得佳绩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2-12-21 11:46 浏览量:

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联合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陕西省决赛已于12月19日在西安欧亚学院圆满结束。本届大赛经互联网海选和校园选拔赛选拔出来的来自全省的18名选手同台竞技,就“My view on social networking”主题进行演讲,经过已备演讲(3分钟)、即席演讲(2分钟)、现场问答(2分钟)三个环节,我校2010级少年班党元初同学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荣获冠军及单项奖“雅思之星(IELTS STAR)”,我校外语学院英德11班张源同学也以其不俗的表现获得一等奖,指导老师董艳云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场比赛将评出冠、亚、季军各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获得冠、亚、季军的选手将入围于2013年3月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半决赛。选手单项奖设“雅思之星(IELTS STAR)”1名,获奖选手将成为该地区“雅思考试校园形象大使”并将获得雅思考试卡1张。



文字:外国语学院 董艳云
编辑:袁端姣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