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召开纪委全委会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3-13 15:51 浏览量:

3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研究部署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昌昌主持会议。

赵昌昌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纪委委员根据《2013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一致通过了《2013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2013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要全面贯彻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加强对政治纪律执行情况、工作作风改进情况、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民生工程实施、领导班子换届纪律执行情况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规范权力使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坚持制度创新,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做好信访举报受理工作,抓好案件查办,坚决惩治腐败行为,注重发挥查办案件的治本功能;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的科学化水平。



文字:纪委办公室 苗晋英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