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节慰问信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3-08 08:08 浏览量:


全体女教职工同志们:

在这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0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佳节,西安交通大学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愿大家拥有健康和美丽,充满自信和骄傲!

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校女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你们爱岗敬业,拼搏奋进,自立自强、锐意创新,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开拓精神。你们用辛勤和汗水,微笑和真诚,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担负起事业和家庭双重责任。在你们美好的心灵中,荡漾着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女工委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13年是学校实施“十二五”规划建设重要之年。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开创改革发展的新局面,需要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继承和发扬艰苦创业、勇于探索、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团结一心,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构建和谐校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以实际行动树立西安交大女性的新形象,彰显巾帼的亮丽风采!

再一次祝姐妹们节日快乐!                               

 

                                                      西安交通大学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 

                                                                   2013年3月8日

 



文字:校工会
编辑:吉康敏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