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浙江西安交大研究院与南大(浙江)环保科技集团举行合作洽谈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3-04-26 09:27 浏览量:

日前,浙江西安交通大学研究院高端培训中心副主任胡泽方、高端培训中心强锋及项目拓展部项目经理沈嘉走访了南大(浙江)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南大(浙江)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书记刘杰仁、董事长助理杨主任、人力资源马经理举行合作洽谈。
      南大(浙江)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食品纸包装业为龙头、集商业零售、餐饮连锁、造纸业、淋膜制造业、印刷业、机械制造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总部位于海宁连杭经济开发区,在浙江、安徽、广西、河北、广州、成都、沈阳等地共有子、分公司十六家。南大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唯一一家实施全产业链经营、产业结构最为完整的专业制造商,综合规模位居国内行业首位。
      公司高层与胡泽方副主任就公司培训人才方面进行了合作洽谈,达成了初步的培训合作意向。董事长助理杨主任与项目拓展部项目经理沈嘉就建立企业研究院的问题进行了洽谈,并且商定先初步拟定企业研究院规划方案。浙江西安交通大学研究院将结合西安交通大学的科研优势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



文字:浙江西安交大研究院
编辑:敏子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