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绷紧弦不松劲  扎实做好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2-09-09 20:52 浏览量:

9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传达上级关于中秋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对中秋假期及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再强调、再要求。副校长柴渭,党委常委张定红、陈腾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孙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细落实防控措施,集中力量做好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和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持续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会议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双节”期间的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和值班值守,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率先垂范、靠前指挥,进一步完善优化应急处突预案,确保快速反应、及时报告、高效处置。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师生员工,深入了解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状况,充分理解、有效回应合理诉求和关切,切实做好政策宣传解读、沟通解释等工作,以“心贴心”的态度和“马上办”的行动赢得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

学校各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部门、学院、书院、附属医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文字:崔可嘉
编辑:彭碧仙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