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28 14:14 浏览量:

11月27日,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商讨进一步加强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深化体教融合、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事宜。

交流座谈会在涵英楼11楼会议室举行,董利等陕西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赵昌昌,党、校办,科研院,后勤保障部,规建中心,创新港办公室,医学部及体育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围绕建设西安交大健身场地设施、建立省体育医疗康复实验室、创办体教融合试点班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就签署下一步合作计划具体事项进行磋商。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理念先进,科研资源丰富,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董利表示,未来希望与西安交大在体育科研、运动保健与康复、体育信息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陕西省体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西安交大始终以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未来将全力推进合作,打造合作共赢局面。”赵昌昌表示,希望在与省体育局的合作中,将西安交大发展为体教融合示范单位,为深化体教融合提供交大样板。

期间,董利一行还参观了创新港数字展厅、药物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高端装备研究院和运动场地等。

文字:徐琛
图片:徐琛 创新港办公室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今日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