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召开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工作布置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26 11:55 浏览量:

11月24日上午,学校在创新港涵英楼召开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工作布置会。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主持会议,党、校办(法务办),科研院,审计处,规建中心,采购办,资产公司,二级财务独立核算单位,附属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财务处副处长张琳、对《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文件精神和具体内容进行介绍,包括文件背景、适用范围、合同条款等方面。文件要求每年3月31日前将上一年度逾期尚未支付中小企业款项的合同数量、金额等信息进行公开。

各单位负责人针对文件内容,结合单位实际工作发表了意见,提出具体执行措施,同时表明了执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难点和堵点。

财务处处长龚杰昌宣布了有关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条例的针对性很强,各单位要认真研读相关条款规定,吸取过往经验,及时梳理与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合同及欠款情况,提前做好信息公开的准备工作。

程建设就文件出台后学校面临的问题和风险进行了分析,并对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坚决贯彻领导负责制,认真研究政策,梳理流程,统筹谋划,定期研判评估,充分利用法律约束,维护学校声誉和利益,保证学校持续稳定发展。

文字:财务处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