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周世举一行来访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25 17:22 浏览量:

11月23日,福建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世举率福州市高新区、省科技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到访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并与校内有关部门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出席活动。西安交通大学党、校办校地合作办,科研院、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洪军代表学校欢迎周世举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并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历程和发展理念。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福建省的全面深入合作,充分发挥西安交大的科研人才优势和福建省的区域地缘优势,推动双方校地互动、互促、共赢、融合发展。

周世举围绕地理优势、历史文化、产业结构、招商及人才引进政策等全面介绍了福建省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科技治理体系、人才队伍、科技研发、自主创新等方面,希望与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携手合作、凝聚力量,深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高标准打造校地融合创新发展新标杆。

会上,校地合作办、科研院、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就福建省方面的相关问题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并初步深化合作意向。

活动前,福建省科技厅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分析测试中心、高端装备制造研究院、创新港数字展厅等。

文字:党、校办校地合作办
图片:党、校办校地合作办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