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1-22 09:30 浏览量:

近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到创新港朗清苑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卢建军详细询问了食堂基本情况及建设管理情况,围绕创新港食堂的服务管理模式、食品安全防范措施、饭菜质量价格、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师生就餐情况等与师生员工深入交流。在听完后勤保障部的情况介绍后,卢建军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校食堂要确保学生用餐安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听取师生意见,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师生用餐保障。

卢建军强调,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务必要确保原料采购安全,尤其是冷链食品的安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一步规范食品加工操作的各项流程。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稳定食堂饭菜价格,不断提高食品质量和后勤保障部门服务水平。

调研结束后,卢建军在朗清苑与师生员工共进了午餐。

文字:后勤保障部
编辑:朱萍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