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浙江大学化学系分析测试中心参观调研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0-28 15:39 浏览量:

近日,浙江大学化学系分析测试中心主任何巧红一行10人参观调研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中心主任高禄梅全程陪同讲解。

高禄梅主任首先对参观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历史沿革、建设理念、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在参观过程中详细解答了每位调研组成员的提问。

何巧红主任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化学系分析测试中心情况。她表示,此次参观调研就是来交流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配套建设经验和运行管理模式,要把中心全面开放、深度融合的理念带回去,把本单位的分析测试中心建设好。随后,何巧红主任介绍了浙江大学化学系分析测试中心进展情况,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的学术、技术、管理交流,共同打造一流的科学研究和创新人才培养平台,更好服务学科建设、服务社会和国家需求。

文字:分析测试中心 马养护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