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西安交大—扬中市科技人才对接交流会举行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0-28 11:30 浏览量:

近日,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共扬中市委、扬中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扬中市人才办、扬中市科技局、扬中市科技镇长团、扬中市高新区、扬中市油坊镇人民政府承办的西安交大—扬中市科技人才对接交流会在西安举行

扬中市副市林成春主持会议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进,扬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丽君,科技镇长团团长陈晓斌等参加会议。

成进在致辞中说到,扬中在智能电器、新能源、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与西安交大优势学科深度契合。面向未来,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西安交大的科研人才优势和扬中的区位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推进扬中高质量发展和西安交大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孙丽君希望双方能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诚挚邀请西安交大的专家学者共同开启扬中与西安交大“中西合璧”的崭新征程,让西迁精神与扬中精神在深层共鸣产生合作上的深度共识。

会上,西安交大校地合作办副主任李江涛、西安交大社科处副处长梅红分别介绍了西安交大优势学科、科研成果以及智库建设与服务情况。活动现场7个项目参加了集中签约,相关企业家与专家教授进行了现场对接和交流。

项目签约第一批

项目签约第二批

项目签约第三批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高新区、油坊镇专场活动。

F0A1F

扬中新坝镇(高新区)专场活动

扬中油坊镇专场活动

活动期间,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常务副主任石翔陪同扬中市领导参观了西安交大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交大西迁博物馆。

扬中市领导参观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扬中市领导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

此次交流会,双方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对接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为扬中市与西安交通大学未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后期,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进一步促进扬中与西安交通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发扬西迁精神,发挥交大智慧,助力扬中市的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文字:顾童
图片:顾童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