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要闻聚焦>正文
要闻聚焦

汉中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0-27 15:51 浏览量:

10月23日,汉中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校友率市科技局、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来校对接交流,推进校地合作对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汉中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仁军出席活动。西安交通大学党、校办,科研院、校地合作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对接交流。

柳林介绍了此次来校拜访的目的以及汉中市在高端研发机构、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等科研平台建设方面的最新进展情况。他指出,为了加强市校务实合作,实现校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汉中市委、市政府一向很重视与西安交通大学的多领域合作,在人才培养、干部交流、招生就业、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深化与西安交通大学的全方位、多层次的务实合作,主动融入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发展新机遇,开创校地合作新思路。汉中市委、市政府热忱欢迎西安交通大学的各位专家教授来汉开展教学科研。

洪军代表学校欢迎汉中市领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并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合作情况。他生动形象地指出校地合作与规模化粮食生产的类似关系,希望政府、大学和专家各自发挥最大优势,共同谱写丰收凯歌,只有高校和地方政府形成良性的内循环,才能真成实现校地合作的互利共赢和资源整合。

会上,汉中市政府相关部门、校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热烈交流,初步拟定了合作意向。

文字:党、校办
图片:党、校办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