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多彩书院>正文
多彩书院

【双院协同】仲英书院开展辅导员、教务员交流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4-03-08 11:11 浏览量:

为持续夯实学院、书院间协同联动的育人工作机制,推动协同育人举措落细落实,加强书院与学院(部)之间的沟通,3月7日,仲英书院组织辅导员、学生代表前往电气、电信、生命、钱学森等院部,与学院组织员、教务员进行交流,对老师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辅导员、教务员就近期学院的教学安排,学生考勤、补考情况、学业状态进行了交流,对学工、教务工作中的思路与经验,遇到的重点、难点等内容展开了讨论。针对选课、教学安排、学科竞赛、考研复试等学生们普遍关注的问题,教务员也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解答。

书院与学院(部)还探讨了困难学生的帮扶策略,确定了将继续加强学生学籍管理,强化本科生导师、班主任职责等工作思路。

仲英书院继续加强与学院(部)之间的交流沟通,持续开展系列活动,调动班主任、本科生导师等力量,强化学生工作整体思维,紧抓新学期这一关键节点,密切联系学院、各部门,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文字:仲英书院
图片:仲英书院
编辑:朱凡煜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