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期刊中心党支部召开“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3-12-29 11:12 浏览量:

为深化理论学习,激发工作活力,12月27日下午,期刊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求是》发表的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署名文章和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组织委员亢列梅领学了《传承弘扬西迁精神 服务教育强国建设》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张丛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在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持续深化高水平对外开放、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等方面担负文化使命、体现期刊作为。

与会党员围绕理论学习内容,分别从丝绸之路文化传播与出版子联盟建设、英文新刊创办、产学研深度融合、期刊国际影响提升以及加强期刊意识形态建设、构建中国自主知识体系、讲好中国学术故事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张丛介绍了学校项目成果专刊建设情况和“十四五”时期的英文新刊建设情况,表示将进一步落实西安交通大学全球发展行动计划,开创我校期刊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会上还开展了保密、廉政等工作专项培训。

文字:期刊中心 赵歌
图片:期刊中心 亢列梅
编辑:王恺悦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