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留学中国预科联盟秘书处到访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20-10-29 17:08 浏览量:

10月26日上午,留学中国预科联盟(CCN)秘书处副秘书长杨静思、运营总监程晓华到访国际教育学院,洽谈预科教育项目招生、教学管理相关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温广瑞、预科教育中心主任赵安平、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兰雪萍、留学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晓静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温广瑞常务副院长对预科联盟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他向联盟秘书处介绍了我校2020年留学生培养管理特色与预科生培养模式及成果,对疫情之下联盟预科生源规模与质量表示赞赏。

杨静思副秘书长对2020年联盟工作做以全面回顾,强调联盟质量与规模并重的核心价值主张,针对预科录取政策、特色项目设置、培养层次体系进行进一步梳理,并对西安交大预科中心科学教学实施、严谨学生管理、优异预科培养成果予以高度好评。

期间,双方就新学年合作战略规划展开深入探讨,确立了在后疫情时代目标共享、互惠共赢合作框架体系下进一步落实数字化校园建设、海外预科中心建设、高层次示范基地建设的合作目标与相关合作机制,同时期待未来开展多模式、高质量密切合作。

文字:国际教育学院 骆琨
编辑:星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