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一附院荣获“陕西省2017年改善医院环境

提升医疗服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8-03-10 12:56 浏览量:

3月8日,全省医疗管理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工作会议在西安止园饭店召开。省卫计委主任刘宝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卫计委副主任孙振霖作了全省医疗管理工作报告。一附院施秉银院长受邀进行大会交流发言。会议通报、表彰了2017年改善医院环境、提升医疗服务示范单位、优质服务示范窗口和优质服务示范标兵。一附院获得陕西省2017年改善医院环境提升医疗服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医务部、总务部、医保办被表彰为优质服务示范窗口,王莘、盖晓红、王小莉、叶青、张川被表彰为优质服务标兵。

作为国家卫计委管区域大型综合医院,一附院人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狠抓医疗质量安全,坚持把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放在首位,不断加强质量管理与控制,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此次被评为陕西省改善医院环境提升医疗服务示范单位,这份荣誉凝结着全院职工的心血和汗水。一附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改善医疗服务工作中再立新功。

文字:一附院
编辑:程洪莉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