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院部动态>院部动态>正文
院部动态

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交大新闻网 日期:2014-10-23 09:28 浏览量:

近日,法学院党总支在主E910会议室召开党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王保民主持。

会上,王保民副书记为全体教工党员做了题为《“阳光校园、廉洁交大”——学习习书记关于法治建设和反腐倡廉的有关论述》的党课。党课回顾了习总书记“促改革、扬法治、肃作风”的清新执政“三部曲”,指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论述的三个方面的意义即:明确了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的基本思路;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加强司法工作、完善司法制度指明了方向和道路。他还结合法学院的自身建设就如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法制和廉政建设的论述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和要求。

教工党支部书记吉兰湘组织教工党支部学习了《关于在教工党支部中组织开展“支部助力学校发展,党员汇聚核心力量”专题组织生活的通知》,与会党员以“支部助力学校发展,党员汇聚核心力量”为题,围绕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当前学校提升学科建设内涵、推进综合改革的重大、现实任务展开了积极的发言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勤恳奋进,努力拼搏,为学院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使广大党员从思想上对加强依法治国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使全院教职工更加明确在改革发展中面对的责任和担当,奋起拼搏,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持续发展。

 

文字:法学院 张乃钟
编辑:董 喆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